Thursday, June 5, 2008

半年一次的逛夜市~

刚刚才从“恐怖”(太多人)的夜市回来~

这可是半年一次的逛夜市哦 (因为妈妈最讨厌和那么多人挤来挤去~)

就因为是半年一次的关系,我吃了不少东西XD~

* 咖哩鱼蛋
* 臭豆腐
* 中国汉堡包
* 章鱼烧!
* 香槟珍珠奶茶
* 炒煎糕
* 水蜜桃珍珠奶茶
* 饺子
* 煎虾饼 (厚)
* 日本可丽饼 (花生+肉丝)

全部都好吃! XD~

第一次试的臭豆腐值得一提,以前我一直想臭豆腐是浸过粪水才被拿去炸的(当然没这回事啦!)才不敢领教,不过这次我发现臭豆腐还蛮不错的(尤其是配着脆包菜和辣椒酱一起吃),心理障碍终于被我的勇气解除了!! 呵呵~~

第一次试的中国汉堡包,一眼看上去就让我想起麦记的McMuffin,毕竟形状大小都一样嘛。不过中国汉堡似乎比麦记的味道更棒。鸡蛋+肉碎果然是永远不败的配合XD。 价钱就远远比麦记好,才一块四罢了~

第一次试的章鱼烧,味道不错,不过就是有点贵,三粒就三块半了耶! 简直就是吃了我的车~

其他的也不错,不过也没什么好形容的哈哈~~

再一次强调,有机会你们要试一试臭豆腐,真的好吃噢~ ^___^

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 BUTA! DX I wanna eat! XDDD

Yvonne said...

Come to this my area's night market every Thursday ^^, I'll bring you the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