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弟弟的好笑故事1

有时我真的很喜欢跟我弟弟谈天...

有时他讲的故事真是有够好笑的...

(当时我们在谈着他校内的故事...)

(我代以下的烂华语先表达我的歉意...XD)

弟: “Neh! 那个张老师hor, 真的是很够厚脸皮的wor...”

我: “做么酱讲咧??”

弟: “Neh!! 那天H班那个谢老师不见了电话mah。她就很伤心lor。 然后那些H班的学生就凑钱买一个新的电话给他lor (我心想:哇,现在的小孩还真有钱的嘛~)。 然后leh,谢老师就讲不要lor因为不好意思mah。”

我: “酱关张老师什么事?”

弟: “你听我讲完先lah!! 然后hor,这个张老师讲什么你知道没有?? (我:废话,当然不知道啦!) 她问我们hor (他是K班的):“酱你们几时买一个七仔(长江七号那个毛毛狗)给我啊??”

*我和妈妈爆笑~*

说真的,这么脸皮厚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 “那你们怎样?”

弟: “我们能怎样?? 就只好勉强(他的语气听起来真的很被迫)凑钱买一个七仔给她lor!”

(=o=)

(X'D)

*我和妈妈笑翻天~*

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Was sensei joking or she meant it? ^^"

Yvonne said...

I think the sensei 60% mean it, 40% joking. XD.

Unknown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