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本来...

...今天可以去书展的!!

真是的...一大清早爱铃就把我给吵醒..问我要不要去书展...

还是“马上” 的那个 (那时是十一点多吧?)~

天啊,我还在甜甜的睡眠中咧!

没办法,只好醒来梳洗咯~

偏偏妈又出门了只好等她回来~

等到一点多..终于回来了...那我不就准备出门咯..

真知?! 竟然来了一封临时信息 - “我突然有点事做,下次再去吧~ 对不起哦~”

什么跟什么嘛! 还回我那牺牲了的睡眠!

爱铃! 竟敢放我飞机! 下次别让我见到你!!

T___T~

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t yοur dogs join іn the commеntѕ if аny aге ѕtrong proponents of the
freе dаtіng wеbsitе. Dіsсгeet relationshіps ԁοn't happen solely as a" good.

Visit my blog post: Online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