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美丽的早晨~

唷~ 各位叔伯姑姨师兄师妹早上好!
(这人还真是的,大清晨在那吵醒街坊..)

今天我起得特别早哦!

感觉还蛮清爽的~ (这次又不知发什么神经..)

为了纪念这特别的日子,我当然来这废话一篇咯... (欠扁)

不过说真的,我从没用华文在这发表过废话咧~ 所以现在就试一试啦~~

刚才的碗仔糕算不错..现在我还蛮饱的~ 幸好妈打包多一份~ 要不然这么早醒来没早餐吃还真有够凄惨的...

其实咧...本来今天是有出门的啦..怎知碧玉最后一分钟突然说不舒服..那就只好推去下星期咯~

还好我未梳洗前就检查信息...

要是象平时一样,我是换好衣服梳妆完毕准备出门(又或是出了门)才开启电话检查信息的~

若今天是那样我就真的orz了~~还好不是~ 呵呵~~ (你呵呵什么??!)

可惜的是,我检查了信息之后发觉自己不能睡回去了...

竟然发生酱的的事...orz..

那我索性早点起来看看能用这多出来的几个小时能做什么咯~

等下我就去看动画,然后再漫游论坛~ 又或是再挖一下アリス九號或是Gazette的料...

唉~ 这种过瘾的日子还有多少呢? 顶多一个月...然后就正在式式正的开学..*颓丧*

不过迟早都得开学的啦...逃不掉的啦... (=o=)

就这样咯~ 我要去泡论坛了...

菁..

2 comments:

agnes said...

yaya...morning...morning

Yvonne said...

( ¬__¬ )lll ~~

What's that supposed to mean eh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