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有时...

有些东西, 不能勉强。

毕竟, 可以说是从两个世界的人, 倒不如一刀两断, 自由自在。

为何要这么执着?

反正, 即使恢复状态, 感觉也不一样了。

啊!!! 我不要再去想了!! 让我早点遇到现实中的超帅哥或是什么的好让我可以把全部忘掉!!! 是全部!!!

将是帅, 可是他不是在我的生活中的嘛 T__T..

忘情水, 我要你!

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y not write to Shou kun? =]

Go to wong kok can teng, they serve wang qing shui. ^^" It's blue color, very pretty!

Yvonne said...

Really?? I want wang qing shui!! *Search frantically for Wong Gok Can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