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害怕与你一起的未来...

先说明, 这会是一篇很抽象的东西。

我知道, 我对你的感觉是很特别, 我也知道, 你对我也有同感。

不知怎的, 今天竟然在幻想, 和你一起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让我震惊的是, 我竟然发现, 我很害怕将会于你一起度过的其中一个未来。

是我还不够成熟吗? 还是, 其实我是一位很害怕被约束的人?

还是, 你不是我想一起度过未来的人?

我们, 会有未来吗? 你, 想象得到吗? 你, 也会觉得害怕吗?

你, 能解除我心中的障碍吗?

我, 应该开始学会接受吗?

我应该那么害怕吗?

一个让我觉得有熟悉感, 却又让我觉得害怕的未来。

不可思议。

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wanna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me? (〃∇〃) *perasan rofl*

Yea, anata no kimochi wa zen zen wakari. (I'm sure this sentence is wrong or something is missing out, but I wanna give it a try, hehe)

Shadows. said...

哇!你几时变得这么感性了?对了,到底是谁愿伴你面对将来啊?无论如何,写得不错,蛮诗情话意的!终于可以打华文字了,真是松了一口气,虽然还不是很习惯。。。

Yvonne said...

XD~~ Kohaku sure I want!~ XD~ (sama-sama perasan ^^)

Shadows: Hahaa...I think I was crapping~ Haahaaaa~ Don't even know what I'm writing about~~ Just some stupid thoughts floating around and I have to get it out somehow so here it i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