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Tagged by Poh Lin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 我要做空姐XD。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 有疼愛我的人﹐ 而且不止一位。

3. 最喜欢的颜色?

★ 只要好看都行. 通常都是黑銀藍之類...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 今天才剛剛傻笑... XD..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 日本!!! 大坂!!! 京都!!!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 太鈍 =.=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 找朋友談. 聽吵歌, 找辦法解決難題。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 家人﹐ 朋友﹐ 愛人。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 找到一份好工.

10. 说出平时不敢对你心爱的人说的话

★ 我不想失去你 (好惡的感覺XD).

11.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 可愛﹐ 善解人意﹐ 好人一個XD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 專一﹐ 理智﹐ 性格合拍﹐ 心靈相同 (要求未免太高了吧﹖﹗ XDXD)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 有點枉費青春的感覺。 XDXDXD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 不能接受建設行性批評的人。

15.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 接受, 祝福, 繼續生活。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 談天XD

17. 最能感动自己的事情?

★ 為我做他沒有必要做的事情。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 過一個充實﹐ 無悔﹐ 順利的人生。

19. 当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谁?

★ 和我親近的人。

20. 会选择未婚生子吗?

★ 當然不會。 不過人生很難說。

不點名啦..要做就做咯~

菁..